汤谷

ID汤谷
暂不更新

©汤谷
Powered by LOFTER
 

阅读提示|门外顾问 Detective Conan

  重新写一下阅读提示,省流版:

  1.只放求踢表情包我会删评。

  2.家柯圈现在拉踩柯南风气很重,如果我看见拉踩柯南的言论,有一定概率会拉黑这个ID。

  3.综家教+柯南,双主角,新酱/纲君中心,但戏份有侧重,主视角柯南,副线纲吉,写文初心是吹新一。

  4.不会细写感情戏,但守护者对纲是友情以上,名柯方柯酱团宠CB向。

  5.更新极不稳定,还有可能会坑,我随便写写,大家也随便看看。


  字太多版:

  原名字太敷衍了,亲友想了一个让我非常非常喜欢的文名,就改成新名字啦,门外顾问 Detective Conan


  综家教+柯南,双主角,主视角会在柯南这里,第二主角是纲吉。需要强调在先的是,这篇文大概对名柯厨不怎么友好,因为柯南最终会承认纲是他的首领,向他宣誓效忠;其次对家教厨也不怎么友好,文章的主线是柯南的经历和变化,副线才是纲吉的成长,大家谨慎选择观看。

  

  CP会有隐性的守护者对纲友情以上,纲君中心,大概也不会写很多友情以上的情节。名柯全员CB向,柯南团宠。其实这篇文更多地是描写柯南和纲吉对对方产生的影响,会有很多他们之间的戏份。


  写这篇文的初衷是我不喜欢某些综漫里对柯南的降智,所以在这篇文里你不会看到任何柯南的降智行为。如果觉得文中的柯南智商开的挂太多了,请重温绯色篇中吹柯导的名言“没想到能走到这一步,竟都被你料中了。”如果觉得文中的柯南还是智商不够高,请相信这是作者的智商不够用,而不是柯南的问题。写文的初心就是吹柯南/新一,这个点会贯穿始终。


  我经常随手修文,可能第二次看会觉得和第一次看时有哪里不一样了,不要怀疑你的记忆力,那是我修文了。


  现在有粗糙的大纲啦,虽然还是随时可能会坑。大部分情节都是现写现编,转折会比较生硬,还请大家多多包涵。


  非常感谢大家的评论、小蓝手、小红心,大家的留言我都会看,如果有什么想讨论的剧情或者想看的梗,也可以留言,我真的很喜欢和大家讨论。

  

  最后补一点,如果发现我拉黑了您,那可能是您发表过对我推不友好的看法。写文的远不止我一个,由于我们的看法不同,这篇文大概也不会很适合您,写文看文都是为了娱乐嘛,您有更多符合您胃口的文可看。


  阅读提示不知不觉就写了很长,感谢大家可以看到这里,鞠躬🙇‍♀️

  1. 共14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